周肉肉balabala🍥

老糖新吃14(上)

💙💙💙

星野晴明:

#这一次的老糖真的是大杂烩了


#憋了很久终于有时间好好码老糖了(望天






1、



  这张图一开始我是被奶虎的主动撩到了→什么镜头不镜头 我抱我喜欢的人怎么了 见面第一件事就是拥抱我觉得很ok


  后来翻相册 看到了这张 发现了除奶虎的主动外的一点隐秘的默契↓



(cr.Mako小海豚)


  从第二张图可以看出来 一开始老李头应该是在和工作人员说话的 大家也知道这位一工作就是工作狂状态 超级认真完全不会被打扰的 而且从这张图一开始状态也可以看出来 老李的注意力是没有放在奶虎的身上的


  但是奶虎一靠过来 老李就往后挪了 这里有两个点 


  第一是老李头对小虎下意识的关注度 对于我自己来说 一旦沉浸到比较严肃的工作里我可能就很难主动注意到周围的变化 suju做了长时期的偶像 所有人的敬业有目共睹 对工作的专注状态肯定比我有过之而无不及 老李头在其中也是不遑多让 而且在奶虎靠过来的时候我认为他并没有靠在老李头的背上 看奶虎的脸可以发现 没有被挤压的痕迹 他最多就是脸颊碰到老李头的帽子了 但就是这一点点的触碰老李头就感觉到了 然后靠了过去 


  与其说是感觉到才靠过去 不如说是一个下意识的动作 冥冥之中的一些指引?说不好 但是我和朋友有时候也会这样 今天早上我舍友站在我床边本来想叫我 结果她都没出声我就自己醒过来往她的方向看过去了 奇妙的心灵感应吧


  我也有想过是不是摄影师出声叫奶虎靠过去 老李头听到声音了才靠过去的 但是仔细看图可以发现 在奶虎移动过程中(就是停下之前)老李头一直面朝前方 如果摄影师在奶虎前面对奶虎说靠过去 那么老李头应该是有反应的 至少头会往摄影师所在的方向侧过去 然而他一动不动:)


  第二个点的话 我觉得我个人更为心动


  就是大家可以观察一下奶虎的动作 可以发现他应该是一个类似左手撑头的侧卧姿势(如果转换到沙发上的话) 也就是说他只有一只左手撑着身体 这个姿势久了之后手会很麻 挺不舒服的 然后再看老李头 奶虎一靠过来他很快就挪过去让他靠着了 说让他靠着而不是让两人贴住的原因是:老李头挪过去以后奶虎的脸往后让了一下 说明老李头不仅仅后挪到两个人贴着的程度 他还占了一点奶虎的位置以方便奶虎可以躺他背上 这样就帮奶虎的左手承担一部分身体的重量 手就不会麻啦


  总之这张图就是→下意识的默契和照顾 十几年的相处真的很OK


  解析完了第二张图再来看第一张图 就会发现异曲同工之处了 奶虎对着老李张开怀抱的时候 老李是看着云哥的方向说话没看奶虎的 但是注意观察一下两个人快要接触的时候 个人觉得是老李头先把胸膛靠过去的 在奶虎还没收拢手抱他的时候 就是有点像 好兄弟见面的时候握手撞胸这样的


  虽然说是好兄弟的动作 但是我jio得对他俩来说 也是一种奇妙的默契 就像第二张图里老李头因为一点点触碰就能感知到奶虎的靠近一样


  说到默契 就不能不提下面第二点的图 我嗑了这期KTR很多次才突然福至心灵发现的(emmm可能大家早就发现了) 因为篇幅原因 我就把它放到第二点去单独成点啦






2、



   这个是当时让两人猜说白帽子上的不能说的话是什么 猜第二句的时候奶虎飞快地说出了“做好点啊”几乎没有什么思考 女DJ问你怎么知道的(应该是她问的) 我也奇怪为什么会说这句


  后来想想 白帽子上不能说的话应该是两个人的口头禅之类的话 仔细回忆一下 老李头和奶虎在一起的时候经常会口是心非地嫌弃奶虎 说他话说不好啊综艺没有sense之类的 然后我就想起来他也经常说“做好点啊” 就算没有明确说出这句话 他对奶虎的“嫌弃”也都在表达这个意思吧[笑cry] 


  啧啧啧你虎的眼力见真的都用老李头身上了 他的口头禅你都记那么清楚 联系一下他俩的相处 觉得这里也体现了奶虎对老李的上心啊 老李吃的很香时候他的笑就很慈祥(?) 外出跑行程也记得老李喜欢吃炒年糕 大老远带外卖回来 con上老李头被粉丝弄哭就抱着他撒娇 不动声色地安慰他 老李从医院回来就关心的问来问去 SM主舞的特别节目里老李受伤不能跳就悄悄握手安慰他……还有好多 大概是列不完的 


  只能心里流泪 李东海怎么这么细腻啊哭 李赫宰真的赚到了


  后来冷静之后 对于这俩的默契度我又想起来GH两个人玩推手游戏时的采访↓


海:“在一起十几年了 看对方一个眼神就知道他在想什么”


宰:“真的一个眼神就知道对方想什么 不可信啊不可信”


(大意是这样的 有兴趣大噶可以找原视频考证~)


  可劲吃糖 胖果然不是没理由的:)






3、




  是这一张 重点是后面 从奶虎踢腿腿开始


  大家看老李的手 在奶虎踢过来之后双手握住他的脚的 然后他左手很快就放开了 一方面可能是因为他把奶虎的脚往右边推之后老李左手有点够不着腿了 


  另一方面可能是因为他担心奶虎的手撑不住→如果他不把奶虎的脚往右推的话奶虎的脚就得一直悬空(右推的目的是帮他把脚放下来) 因为奶虎的屁股是离地的 支撑全身的只有手


  而且他把奶虎的脚右推之后右手还抓着没放 直到奶虎的屁股坐下了才放手 这里就比较男友力爆发了 因为奶虎不是只有手撑着身体嘛 如果直接放手就太突然了 奶虎很容易直接摔下来 直接摔下来的话会给撑着全身的手很大冲击力 脚也会因为没反应过来而突然砸地上 老李这一托 其实是给了奶虎缓冲的时间 是怕他受不了怕他痛吧


  而且看他的神态 可以看出他注意力根本没在海海的脚上 只在牌上(也有可能是欲盖弥彰) 说明这就一个下意识动作 平时估计李东海太皮了 他护太多次了形成条件反射了吧[抱拳]






4、


  最后来欣赏老李头打脸三连:) 




  我就问你吧 GH里面你是不是和奶虎一起做饭吃了?你是不是经常和奶虎一起外出了?明明参加关西collection的时候还一起去赏樱花来着 


  你们这些事 也是两个男人一起做的吧



  被云哥喂食以后问为什么要这么做 我……想想之前写的老糖8 那个喂食特辑 我真的替老李头脸疼


  奶虎喂你你咋不问 你这么双标对把你当宝贝弟弟的云哥公平吗!



  嘴上说着不要奶虎帮忙打扫卫生 结果奶虎还不是给你洗衣服了 到底奶虎有什么要求是你能拒绝的 好想戳老李头脑袋啊不争气




  其实虽然和大家分享的初衷是看老李头的打脸三连 但是写着写着莫名想到一句话“不是你就不行”


  一起做饭一起外出的话 不是你就不行 被喂食的话不是你就不行 洗衣打扫的话 不是你就不行


  好吧 恋爱还是二位会谈[抱拳]










#


  消失一段时间的老糖又和大家见面了!开不开心!想不想它!(说想吧不然我要哭了(不  反正我很开心 虽然蒸煮每天都拿糖塞我嘴里 可是这种牙缝里抠糖还是好开心啊


  啊其实还有蛮多点想写的 但是篇幅限制 我们就老糖14下再见吧


  祝食用愉快 啵啵叽❤





评论

热度(235)